Selina前男友相爱相杀
2016-09-12 16:16:00 来源:嘉人网

Selina Gomez和Justin Bieber这对小年轻,相爱相杀,大战好几个回合,最后曲终人散。Selina和前男友又撕胯?但是这并不碍着她美成女神娜!

Selina和前男友相爱相杀 但这并不碍着她美成女神Selina和前男友相爱相杀 但这并不碍着她美成女神

  Selina Gomez和Justin Bieber这对小年轻,相爱相杀,大战好几个回合,最后曲终人散。结果不久之前两人又杀了个回马枪,JB为护女友与割麦子ins斗话,割麦子小姐帅气回复,以大气的态度赢下了这一回合。

  原来那个胖胖的傻脸娜早已不在,现在的割麦子小姐不仅瘦了,还双商上线,全身优化升级,美出界!

作为ins界的super star超级宇博,一张可口可乐的代言照收获5百万的点赞作为ins界的super star超级宇博,一张可口可乐的代言照收获5百万的点赞

  作为ins界的super star超级宇博,一张可口可乐的代言照收获5百万的点赞,连闺蜜霉霉也要甘拜下风。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