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你包里应该有什么
2016-09-12 16:07:37 来源:嘉人网

一转眼间就开学了,又一批新鲜的学弟学妹上架了,作为一个时刻想要和心中的白衣少年邂逅的小女生,开学了包里除了带上手机扫一扫之外,还应该装点什么呢? 

开学季时你的包里还应该有什么?开学季你的包里还应该有什么?

  1、身材小巧的防晒霜

  秋老虎来袭,阳光依旧闪耀又强烈,更何况新鲜的学妹们还有军训是不是?所以随身携带一支防晒依旧很重要!

  怎样才能科学的涂防晒:

  ①首先你要知道你的所需SPF值=紫外线指数×0.47×阳光下活动小时数;

  ② 涂抹防晒的时候不要打圈按摩式地涂抹,均匀地用指腹铺开就行,容易搓泥的轻拍铺匀,等三分钟再上第二层第三层这样子,不要一次全糊脸上,容易涂不均匀。

  ③ 需要补涂防晒霜时,最好卸妆。如果实在不能卸妆,也一定要把脸上的汗擦掉,否则非常容易引起皮肤过敏。 可以先吸掉面部多余的汗水和油,然后选择质地清薄的防晒霜以按压的方式补涂,以免花妆,最后再以散粉按压面部(这样的妆容会更加敷贴、自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