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甩掉黑眼圈这家伙
2016-09-07 10:29:22 来源:爱美女性网

最近有很多MM留言,问黑眼圈、有眼纹怎么办?每次看到这些留言,小编都可以想象,你们真诚希望得到帮助的小眼神~然而,对于这个问题,现在,我只想和你们说三个字!那就是:看!这!篇!

在线等 怎样才能甩掉黑眼圈这个赖皮的家伙在线等 怎样才能甩掉黑眼圈这个赖皮的家伙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

  遗传体质

  遗传体质的妹纸相比特别苦恼吧,但是真的没办法啊,有些妹纸的黑眼圈就是天生的(想哭的冲动)。

  化妆品色素渗透

  经常使用化妆品,可能会导致深色素微粒渗透至眼皮内。久而久之就会形成黑眼圈。偶尔疏忽了卸妆,就会导致很多问题。

  过度疲劳

  喜欢熬夜的美银要注意了,当过度疲劳且休息不足时,由于自主神经失调,血管血流循环不畅而引起眼轮匝肌及眼睑皮肤的静脉血流淤塞。由于静脉血的颜色较暗,所以呈现在眼皮的就是暗灰色的眼圈。

  静脉曲张

  眼窝或眼睑的静脉瘤或静脉曲张以及眼睑长期水肿,也会引起静脉血淤塞。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