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宋佳熬夜看球肌肤自救
2016-07-04 10:46:25 来源:pclady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可算是男人们的盛宴,其实对于我等girl来说,更是舔屏的绝佳时机!日夜颠倒的狂欢虽然难得,可别因为熬夜看球变成了黄脸婆!

欧洲杯刷夜看男神 王鸥宋佳熬夜星人肌肤自救欧洲杯刷夜看男神 王鸥宋佳熬夜星人肌肤自救

  白天努力上班,晚上舔屏加班,球赛这种东西,除了比赛本身,球员也是让妹子们心动的啊啊啊啊啊!但是大家可别忘了时差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熬夜看球对于肌肤和颜值都是巨大的挑战啊!

王鸥变装足球宝贝王鸥变装足球宝贝

  王鸥变装足球宝贝鸥宝贝,身着球服活泼清纯,双马尾俏皮可爱。这光滑水嫩的皮肤想必也没少下功夫~如果不小心熬夜看球了还想拥有光泽度十足的话,睡前或起床后利用五至十分钟敷一下脸(可使用保湿面膜),可以来补充缺水的肌肤。

wuli鸥宝贝wuli鸥宝贝

  wuli鸥宝贝,这颜值这身材!可以!这很足球宝贝。熬夜看球的筒子们啊,即使你晚睡,也尽量提前洗脸护肤,尽早清除掉皮肤上的污垢,早些护肤可以让护肤品早一点儿开始发挥修复功效。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