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允儿合照心机get
2016-06-30 13:45:48 来源:pclady

炎炎夏季最适合出去玩玩拍拍了,免不了和朋友各种合照。不过俗话说,合照不可怕,脸大才尴尬,肉乎乎的圆脸虽然可爱,但远不及巴掌小脸来得上镜,其实想要拥有小脸并不难,来看看下面的这些你都做到了吗?

巴掌脸巴掌脸

  合照取胜的关键是什么?必须是脸小啊,颜值再高也架不住一张甩饼脸抢镜不是!拥有巴掌小脸简直能和拥有张梓琳的腿并称为合照杀手,而在娱乐圈,就是有这么一群“小脸精”,不光颜美,脸也小得非人类,她们的巴掌脸秘籍速速来get!

允儿允儿

  小脸提拉术:堪比瘦脸针的保养手段

  说到小脸女明星,许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允儿,她的脸到底是有多小呢?不妨看看她和海涛在《快乐大本营》上戴的同款眼罩。完全遮住允儿整张脸的眼罩竟然只能遮住海涛的半张脸,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简直就是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区别。

允儿允儿

  允儿的巴掌脸名不虚传,精致的脸型也是各大医院的整容样本 。但其实只要你够勤奋,每天坚持为脸部做按摩,根本不用去医院挨刀子!不过切忌空手按摩,那样会因过度拉扯皮肤而加速细纹产生,反而得不偿失。不妨使用质地滋润的按摩霜或晚霜,用指关节的力量对脸部进行提拉按摩,再从下巴沿着颈部往下巴滑动按摩,可以促进淋巴系统排毒,长期坚持,脸部线条也会变得紧致,看上去小一圈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