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维密天使的时髦街拍
2016-06-16 11:15:37 来源:海报网

“糖糖”在孕期仍旧美得无法无天!本周Candice Swanepoel连换三件连衣裙频频出街,虽然肚子凸出但浑身丝毫不见臃肿,自带阳光的笑容更是让人被这位准妈咪甜化,终于明白为什么王思聪要把她奉为女神了!

欧美明星街拍欧美明星街拍

  除了资深“天使”糖糖以外,Romee Strijd、Elsa Hosk等新任维密天使本周也持续发力表现颇佳,颜值高又会穿是种什么样的体验?看看这些“妖精”们就知道了!顺道插播一条,之前传言分手的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和Zayn Malik又迅速复合一起出街了,看来不过是情侣间的小吵小闹啦,年轻人的爱情就是这么“任性”啊。最新一周欧美明星街拍合辑(6月5日~6月12日) 现在就来一起翻翻看吧!

海莉·鲍德温 (Hailey Baldwin) 在纽约外出海莉·鲍德温 (Hailey Baldwin) 在纽约外出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