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荧光绿夺眼球
2016-06-14 16:28:1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6月11日在英国伦敦举办的英女王90岁生日庆典可以说亮点颇多,不仅有一身荧光绿超抢眼的英女王,首次出现的夏洛特小公举、依旧优雅的凯特王妃,还有晕倒的卫兵抢镜.....

伊丽莎白二世的官方90大寿庆典伊丽莎白二世的官方90大寿庆典

  6月11日,英国举办了伊丽莎白二世的官方90大寿庆典,其实女王的实际生日在4月21日早已过去,但因为当时英国天气太差不能大肆庆祝,毕竟,在阴雨迷蒙的英国,初夏相对来说天气好些,所以英女王一般都会庆祝两个生日,而六月的是最为隆重,会举行皇家卫队的阅兵仪式。

英女王穿了荧光绿英女王穿了荧光绿

  “彩虹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一向喜欢穿着明亮色调的服饰, 在庆典当天也毫不例外的选择了一套从头到脚的萤光绿套装,在卫队全体红衣的衬托下,一出场就引起轰动。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