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要逆天秒变蛇精脸
2016-06-07 11:08:55 来源:pclady

1997年出生的赵一涵,愣是把鞋拔子脸整成蛇精脸了,本山大叔不但不管,还亲自更博为亲闺女成为宇宙第一网红拉票。虽说赵一涵是某直播平台的当红女主播,日入88万秒杀老爹。但本山身价40亿还怕女儿吃不饱吗?真不懂有钱人的世界啊。

赵本山女儿赵本山女儿赵一涵

  赵本山罕见更博,晒出19岁女儿赵一涵美照,为其参加“十大网络主播”评选拉票。没想到本山大叔时隔五年来第一次更新微博竟是为了这张蛇精脸。虽说父爱伟大,但有钱就一定要整成这般模样并且向着网红事业发展吗?本山大叔你可知道现在都是心形脸当道了啊!这样一颗红心向女儿的网红事业啊,如此看来,这枚19岁的少女,成为宇宙第一网红指日可待哇。

赵一涵赵一涵

  赵一涵近日登陆某网络直播平台变身网红女主播,化着满大街的一字眉,还有那打了八百根玻尿酸的鼻子,大眼睛锥子脸一副网红的派头出落得十分“抢镜”。日入88万秒杀老爹,连小岳岳看直播都送了26根黄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岳岳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