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老公们肤白貌美的秘密
2016-05-03 10:33:20 来源:海报时尚网
春光正好,却是敏感高发季,肌肤泛红却是我们与春光竞美的绊脚石,所以你需要在换季时节对肌肤进行特别的日夜呵护,才能保证肌肤不泛红,让气质更仙女。
7a402bbb163793b22b86529d7b43b401

  春光大好,你还想继续做那个整天窝在电脑前追剧、购物,娇滴滴到一说话脸就泛红的宅女吗?别开玩笑了,现在流行的可是太子妃张天爱、“国民老公”郭碧婷那样霸气的气质“仙女攻”!她们肤白貌美,站出来,一个勾人的眼神就能让你俯首帖耳;而那些害羞的柔弱姑娘充其量也只能站在旁边当跟班、做陪衬。万物更新的春季,我们不要再做稚嫩女生,而要做气场女王!

郭碧婷私照郭碧婷私照

  想要做气场强大的女王,首先要“治疗”的就是那张容易泛红的脸。肌肤容易泛红,除了性格问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你是脆弱敏感肌,一受外界环境刺激就容易敏感泛红,原本是气质“仙女攻”的你,就很有肯能因此而被冠上“吃土高原红”的名号。而且,如今正值换季时候,敏感泛红更易发生,为肌肤进行日夜呵护就成了修炼气质女王的必修课!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