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真素颜?教你打造美肌
2016-04-29 11:02:25 来源:海报时尚网
明星都爱在社交软件上po上自己的素颜自拍照,以证明自己真的是人美肤好。然而,那些素颜照都是真的吗?是什么让明星们的素颜照比带妆照都还要美?明星的伪素颜又该如何打造呢?
明星自拍都是真素颜?明星自拍都是真素颜?

  社交软件当道的时代,没有几张自拍照怎么做明星、网红。除了不断挑战大众审美底线的浓妆、蛇精脸充斥着整个网络外,女明星们偶尔po出的清新素颜照却能让整个社交圈得到短暂的净化。明星们借用这些素颜照片一边向粉丝、路人展示自己的天然好肌肤,获得无数点赞、转发,一边也心机地希望制造一个话题,上一回头条。

钟欣桐钟欣桐
钟欣桐钟欣桐

  钟欣桐

  有的女明星真的是老天爷赏饭吃,素颜比带妆还美个几百倍;而有的明星,肌肤因为常年带妆和作息不规律变得很差,然而却在素颜照里依然肤白颜美。究其原因,我们不得不赞叹科技带给我们的便利——美颜相机的磨皮和滤镜功能总能让我们的肌肤美上好几倍。

林心如林心如
林心如林心如

  林心如

  其实,不管是天生丽质的可人儿,还是靠美颜神技的女技术,她们的素颜自拍照都离不开这些滤镜和磨皮功能。这些功能通过各种光线折射的原理,让肌肤散发出柔光般的色泽,就好像在脸上罩了一层透明的纱,看不见,却能让肌肤显得楚楚动人。

陈意涵陈意涵
陈意涵陈意涵

  陈意涵

  美颜相机能让我们在社交软件上美得惊天动地,然而见光死的风险却让人尴尬症不时发作。想要让滤镜下的肌肤也存在于真实的脸上,打造出明星同款素颜柔光美肌,方法其实很简单,只需在下面3类美颜产品中任选其一,天生丽质的柔光美肌立马拥有!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