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杨幂都爱流星眉有多美
2016-03-31 11:21:10 来源:爱美网
妹纸你还因为修不出好看的平眉而苦恼吗,如今终于又有叫做流星眉的新款式的眉形上位,名字点玄乎但流星眉宋慧乔范冰冰等大牌都成为了这款眉妆的粉丝,观察流星眉型图片确实比传统的平眉一字眉容易驾驭,想知道这款新眉形如何修眉以及如何画眉就要看看流星眉教程啦!
眉妆眉妆

  还将一字眉、韩式平眉放在嘴边?你可能要改一改了。不久前的美妆圈还是平眉的天下,甚至有妹纸因为修不出好看的平眉(是因为你不适合好嘛)而苦恼,如今终于又有新款式的眉形上位,名字还带点玄乎,瓜编敢问:刚去做完半永久一字眉的你还后悔吗?

平眉平眉

  平眉、一字眉源于棒国,乐于将脸蛋妆(整)成精致小巧型的棒国女生画起一字眉甚是好看,因此惹来很多外国女生(主要是我国)模仿,太子妃张芃芃那个会飞的一字眉也很是经典。稍长和飘逸的一字眉/平眉会给人一种妩媚的感觉。

  不过一字眉、平眉都很考验脸型和眼妆的。前面说过,棒国女生的脸蛋出于各种原因都是小巧精致型的,可以驾驭起没有起伏的眉形。这到了我国女生的眼中却成了小脸神器,真是外国的月亮啊……另外,棒国女生还擅长精致的眼妆,即使眉毛缺少动感,眼眉的整体感觉也不会太差。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