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千就能背到的超模同款包
2016-03-30 11:39:00 来源:时尚Cosmo

 导语:女人在选择包包不仅会关注它的外表是否美观,也会关注它的实用性,当然最重要的也要关注价格。今天为您推荐上几款包包绝对满足你的买买买需求! 

 
不过千就能跟超模背同款不过千就能跟超模背同款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

参考价格:$ 495.00

尺 寸: 24.1*20.3*11.4CM

提到水桶包相信大家一定不会忘记被称为断货王的Mansur Gavriel就算你常年等待也未必能把它背上身。在这里不用编编多说你一定会说出这款水桶包的特点,能这么深入人心可见在大家心中的又多喜爱。

米兰达-可儿大爱这款包米兰达-可儿大爱这款包
可儿不止一次背出这款包可儿不止一次背出这款包

这款水桶包其简约的设计风格没有丝毫的繁琐装饰配上强烈内外对比的撞色真是把极简风发挥的炉火纯青。看来想要在时尚圈搭配出自己的特色极简风才是王道。

超模们全都爱这款包超模们全都爱这款包

Mansur Gavriel 家的水桶包被明星超模们背的不计其数,几乎是从春搭到秋再到冬,一款包包让你轻松Hold住各种场合的Fee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