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尚博主学撞色 玩转色块
2016-03-29 10:48:37 来源:pclady
Claire Beermann 是一名来自德国的时尚博主,她偏爱印花、色块等有色彩感的时装,她的街拍LOOK里比较常见大面积的色彩和图案,给人的感觉明快又活泼。有不少姑娘抱怨自己脸大、不敢尝试太过鲜艳的颜色,有怕艳俗的顾虑……但在这位时尚博主面前是不是通通不算事呢?
Claire Beermann 街拍Claire Beermann 街拍

  虽然传统观念里,德国人比较严谨甚至会比较严肃,但是Claire Beermann 却是一位不太像德国博主的时尚博主!为什么这样说呢?除了她有一点婴儿肥的脸蛋加上爱笑比较可爱具有亲和力之外,她的摆拍POSE也是俏皮有趣,穿搭风格更是自然又时尚,整体感觉有点法式的随意优雅味道!

  如果你喜欢Claire Beermann,可以去翻翻她的博客C‘est Clairette ,除了是时尚博主,Claire Beermann 还是《Vogue》德国版的供稿者。对于造型,她总是大胆得秉持着“Be open to new things! ”的想法。这句话绝不是随口说说,一衣多穿玩转披肩;即将流行的少女风领结;衬衫歪着穿,变成落肩短款上衣……总之跟着这位穿花衣的时髦妞Claire Beermann 一起学穿搭,一定会有惊喜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