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翻出白衬衫来撩汉
2016-03-08 11:17:21 来源:爱美网
其实并非只有职场女性才爱穿白衬衫,很多大牌明星们也都爱穿着它参加各种活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星星们是怎么穿着白衬衫来游刃有余地演绎少女风,职场风和休闲街头风的!看好就马上get起来吧!

   甜美少女风当然是白衬衫+A字裙!

宋慧乔、杨幂和郑秀妍示范白衬衫宋慧乔、杨幂和郑秀妍示范白衬衫

  代表人物:宋慧乔&杨幂&郑秀妍

  白衬衫搭配高腰的A字裙,不仅可以提高腰线,拥有大长腿,A字裙摆还能顺便遮住小粗腿呢。乔妹在第67届戛纳电影节就以白衬衫来搭配一条黑色的A字裙和黑色的高跟凉鞋,即是全身只运用了黑白两色,但却足够的端庄优雅,bobo短发尽显俏皮气质。大幂幂的这身look其实跟乔妹的差不多,不过裙子上多了一些刺绣图形的点缀。Jessica近日出席Ann Demeulemeester巴黎时装周时,则用白衬衫搭配白色短裙,化身洁白天使。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