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别被黑眼圈拖累了颜值
2016-03-07 10:45:4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眼下,影视圈几乎成了90后的天下,从《家有儿女》里的童星杨紫,到《美人鱼》里星爷的新宠林允,再到下一季的《跑男》OUTbaby的鞠婧祎,满满的胶原蛋白袭来啊。
90后素颜比美 别被黑眼圈拖累了颜值90后素颜比美 别被黑眼圈拖累了颜值

  眼下,影视圈几乎成了90后的天下,从《家有儿女》里的童星杨紫,到《美人鱼》里星爷的新宠林允,再到下一季的《跑男》OUTbaby的鞠婧祎,满满的胶原蛋白袭来啊,而偏偏这些90后的小鲜肉偏偏就喜欢素颜示人,让大家觉得她们天生就比别人美!编辑细致观察了一下这些当红女星的素颜照,艾玛,千万别让黑眼圈拖累了颜值呦!

林允一向是以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示人林允一向是以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示人

  林允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近期的照片,称自己眼里全是红血丝,这让粉丝们着实心疼了一把。

  林允一向是以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示人,大家也正是爱她这股水灵劲。尽管底子好,林允眼部的黑眼圈却依旧很诚实,光涂一层淡淡的粉底是遮不住的哟。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