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罩style 让你又美又瘦腿
2016-01-27 15:11:59 来源:瑞丽网

  纵然这几天我们已经迎来了“世纪寒潮”,冻的我们已经Who Care 搭配!但身为一个以爱美要美为己任的时尚人儿,我们怎么能让零下十几阻挡我们“革命任务”,于是今天我便把温暖+修身的大旗抗了起来,誓要解决这个历史性难题!

  好冷的天下雪花!全国大幅度大面积降温,分分钟冻成狗的我们这时候再强调什么腰呀露肤呀都是在扯!不妨来聊点实际的,其实一双逆天长腿才是挽救身材瞬间显瘦的诀窍!我们当然不是瞬间长到一米八或是抽脂大瘦腿,也跟本不用怕穿多厚的秋裤,其实掌握穿搭比例让双腿看起来更长才是问题的关键!

什么是“灯罩”style什么是“灯罩”style

  而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把自己穿成一个“台灯”!所谓的“灯罩式”穿衣大法,就是我们通常讲的“上宽下窄”搭配原则,而同样这条原则在最大限度拉长你双腿比例的同时,也是你在冬季的最佳显瘦原则。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