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时髦的休闲鞋一网打尽
2016-01-27 11:22:39 来源:爱美女性网

“今年冬季流行穿球鞋”,每当小编看到这样的的说法都不得不嗤之以鼻:这不废话吗?试想想,球鞋哪一年是不流行的?哪个季节少人穿的?那么怎么选才出彩呢?快跟小编看看肯豆Gigi等当红炸子鸡她们的球鞋吧!金小妹街拍金小妹街拍

  转眼间又到年初了,季节变换得很快,各个季节的潮流也跟着变换。但素!有一个东西在时尚界是永不过时的——辣就是运动休闲鞋!运动鞋不仅是俺们这种只求方便的屌丝们的最爱,更是明星超模们超爱的街拍必备品,穿起来那个方便舒服又百搭有潮范,而且还能跑得快啊,有木有!

Kenneth ColeKenneth Cole

  今天,编编就给大家推介几款潮范十足价格又比较亲民的运动鞋品牌啦~第一款是金小妹都很喜欢的Kenneth Cole。这个牌子。这是设计师Kenneth Cole的同名品牌,最初是以鞋子起家的,发展到现在就什么都涉猎一点了。但是无论是鞋子还是其他,风格上都干脆利落,简洁大方。也难怪这鞋子在金小妹的日常打扮中辣么多上镜的机会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