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寒“神器”派克大衣搭配全法则
2015-11-18 11:23:18 来源:搜狐

在时尚圈占有一定地位的派克大衣今冬有回潮的趋势,可扮酷可俏皮,关键totally保暖啊!在寒冬来临前,快收一件吧!

\

  宇宙博主Chiara Ferragni摩登示范

  所以到底什么是派克大衣?

  派克大衣起源于爱斯基摩人的传统服装,为了抵御寒冷的气候,爱斯基摩人发明了以动物皮毛制成的连帽皮袄,帽子边缘处也会有一圈动物毛来保护脸部的温度。这种衣服不仅可以防风雪,而且极其温暖,便于爱斯基摩人的打猎与户外工作。

  \

  后来,这种防风防雪的大衣款式被美军所应用,制作给朝鲜战争的驻守士兵用来防冻,并将这种防风雪的连帽大衣命名为“Parka”,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派克大衣。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派克大衣被英国MOD一族带到了时尚潮流的舞台,几乎人手都会有一件这样的连帽防风雪大衣。近些年,褪去了军装气息的派克大衣被彻底搬上了流行的前端,让派克大衣这么多年来一直留在经典单品的行列里。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