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是问题 汤姆-克鲁斯穿起飞行夹克无人能敌
2017-01-11 13:52:31 来源:Esquire时尚先生网

汤姆-克鲁斯一位拥有价值2500万美元笑容的不老神话

  还想看别人也没关系,继续留言互动,看到后我都会满足大家。如果让你10秒内列举好莱坞既帅、又有实力、还是票房保证的男神级人物,估计99%的人会说出阿汤哥的名字。他不仅是首位参加派拉蒙影片制作的演员,跻身“10亿俱乐部”前列,更有着“价值2500万美元微笑”称号的全球最性感男士。

  尤其在小李子开始走“内在美”、德普变敦实、以及基努-里维斯爆肥变路人甲后,曾经的“好莱坞颜霸”们相继淡出观众视野。虽然已过50的阿汤哥,再次让我们相信了男神还是可以不发福、不长残,甚至在每个年龄段都散发出不同程度的帅气。

  曾经有人说,小李子等了20余载才抱得小金人,而奥斯卡却始终欠阿汤哥一个小金人。主演过好评如潮的碟中谍系列电影、在《夜访吸血鬼》中惊艳无数人、三度入围奥斯卡却始终与奖杯擦肩而过。不是他的演技不好,或许永远差了一点运气。

  无论如何,阿汤哥的颜和演技是足以征服所有人的。老规矩,今天仍旧不影评,只带着大家穿越到电影中,跟着宇宙最帅男神学穿搭。

  《壮志凌云》

  1部电影,N个潮流

  如果说碟中谍系列是阿汤哥的经典之作,那《壮志凌云》就是他的成名之作了。甚至从他出演这部空军题材影片后,连报名参考美国飞行员的人数都大幅增长。除此之外,这部电影更引领了当时的时装潮流,哪怕放到现在,阿汤哥剧中的穿搭都是最IN单品。

《壮志凌云》剧照《壮志凌云》剧照

  飞行夹克 + 雷朋镜 = 80年风潮

  前两天看到一篇文章,其中讲到2017年的时尚圈流行80年代风,什么阔腿牛仔裤、麻花毛衣,包括阿汤哥在《壮志凌云》里穿的飞行装和雷朋眼镜都是必火单品。还没入手的朋友们,等什么呢?

《壮志凌云》造型《壮志凌云》造型

  隔着屏幕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80年代复古feel。短款飞行员毛领皮夹克,搭配一条80年代潮人必备的牛仔裤,戴着雷朋墨镜,骑着机车把着妹子,这样的阿汤哥甭管上天入地都帅的没话说。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