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各位先生 李易峰穿了印花你敢挑战吗
2017-01-05 10:23:52 来源:Esquire时尚先生网

穿印花是一种态度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印花”,这个元素今年有多火就不需要我多言了。以前属于女士的专利现在却被男明星们玩得不亦乐乎。不仅走红毯穿,私下也是很偏爱。可是我相信大部分先生对这个元素还是望而却步的,不敢穿或者是害怕穿不对。那么男士到底应该怎么穿印花呢?

  在正式开始这篇文章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最具代表性的秀场印花。

  脑洞大开系列

  说起印花就不得不提脑洞大开的设计师了,是他们赋予这个元素新的定义。你不得不承认,也许它们看起来略显浮夸,但确实拯救了你们单调的衣柜。

Prada 爱之夏系列Prada 爱之夏系列

  宣言式的制服外套、印花衬衫是这个系列的趋势要点。比起“旅行”,我觉得这个系列的主题更像是“挣脱”。Miuccia Prada所传达的年轻的理想主义无疑给这个浮躁的世界打了一剂强心针。这个系列的每套LOOK拆开来都是比较百搭的单品。

Fendi 2017春夏系列Fendi 2017春夏系列

  设计师说这个系列的灵感是来源于艺术。的确,条纹、印花元素为整个系列注入了文艺浪漫的随性感。印花T恤和夹克也的确是休闲风的正确写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