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必修课 看准身材穿对衣
2016-12-30 10:33:38 来源:新浪时尚

先生必修课 看准身材穿对衣

  你有没有为自己的小肚子或是肩膀不够宽感到烦闷?所以我们不仅要考虑最流行趋势和个人喜好,更应该根据不同的身材来藏拙。男士身形大体上可分成5大类:三角形、椭圆形、梯形、倒三角形或矩形。本期给大家介绍上述五种身形究竟该如何扬长避短。

  NO 1:三角形

三角形体型三角形体型

  这种体型的男士在整体上给人敦实的感觉,看上去不协调就是因为下半部分比上半部分更宽,而且通常都伴随着溜肩;为了看上去苗条,首先要选择合身的衣服,衣服只会突出身材的缺陷。其次以深色为主,剪裁合适的深色外套是这类男士们的明智之选,可以搭配一些亮色的配饰例如领带和口袋巾把视线集中向上。

  不应该穿横条纹,特别是贯穿整个胃部的横条纹上衣。带有垂直条纹的款式(条纹不宜过宽过疏),从而使视觉上有延伸和狭窄感。双排扣西装,虽然穿上去更加舒适,但纽扣会把人们的吸引力带到胃部,单排扣看上去更显瘦一些。

  NO 2:椭圆形

椭圆形体型椭圆形体型

  这种“将军肚”体型在35+男士中越来越普遍,通常会显得腿短,要注意拉长身材比例,让自己看起来显得精神。

  在选择外套的时候,确保上乘质地和精细做工,选择直筒而不是收腿的裤子,避免圆锥即视感;材质上最好为垂直性的纹样,且紧密细腻感的织物,如灯芯绒就具有拉长双腿的作用。远离彩色皮带,那只会强调出身体最宽的部分,细一些设计简约的皮带,皮鞋宜穿深色,以增加下部的重量感。配饰上佩戴一些有质感的物件,一顶合适的绅士帽不仅转移视线更显人高。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