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子卷得好 身高长5cm颜值加20分
2016-11-14 10:33:53 来源:Esquire时尚先生网

男士摺袖无疑能够增加男士的魅力, 但摺袖的技巧你又懂吗?

  其实不同的摺袖方法都会散发不同的感觉。立即教你3种感觉截然不同的摺袖方法,变身做型男!

自然Roll-up自然Roll-up

  自然Roll-up是最简洁易操作的摺袖,摺袖在手肘以下。这种随意的摺袖法适合所有身高和身材的男士,另一贴士是选择卷起袖口的同时保留衫袖的长度能令身材显得修长。

图示图示

  第一步:解开袖口的钮,将整个袖口的部分从裡向外翻折过来。

  第二步:再翻折一次袖口的宽度,使袖口刚好被衬衣布盖住。

  第三步:重複第二步。

示范示范

  想要打造出颓废的感觉,一定要将衬衣下摆拉出来留在裤外面,这也是为了与衫袖长度相呼应。

水手Roll -up水手Roll -up

  男人味重的水手摺袖技巧的高度在手肘以上,最早是为了方便水手们在海上的活动,比较适合材质比较薄软的半正式和休闲类衬衫。水手摺袖比较适合上半身身材健硕的男士。

图示1图示

  第一步:解开袖扣,比一下想要卷到的高度,记录下来并脱下衬衫。

  第二步:拉直袖管,以袖口的宽度为准由内向外往上卷。

  第三步:整理袖卷,使袖卷尽量平整少褶皱。 第四步:重複第二步第三步,直到袖卷底部达到记录的理想高度。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卷到不能再高的衫袖更显阳光运动的气息,衫彩色文字袖的长度在整个手臂长度的三分之一,即最能展现二头肌。

意大利Roll-up意大利Roll-up

  意大利卷强调的是袖口露在外面的形式,意大利卷又叫做大师卷,适合材质比较硬且有厚度的衬衫。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和穿衣风格,随意调整长度和袖口边露出的宽度。

图示2图示

  第一步:袖口解开后将袖管从里至外往上拉,直到袖口达到理想高度,通常是覆盖在手肘的位置。

  第二步:将袖子底部再次翻往上拉,盖住袖口后再拉扯出袖口的边缘。

  第三步:整理袖卷的褶皱,直到你满意为止。

示范示范

  如果袖口或者袖口内的布是撞色设计,意大利卷恰可以巧妙地展示出内衬的低调细节。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