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干红飞 何妨衣服带点绿
2016-11-10 13:19:57 来源:GQ男士网

秋不仅有如火的枫叶和金色的银杏叶,松柏类的乔木和海桐类的灌木也依旧长青。和秋景相应的不仅是信手拈来的温暖的大地色系,绿色是秋色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一如绿色之于衣柜。在2016年秋冬系列中,从Maison Margiela橄榄绿的大衣,到Burberry墨绿色的运动款外套,不同绿色配上不同的款式,会让你在秋风扫落叶般的黑色灰色驼色中鹤立鸡群。

Maison Margiela 2016秋冬男装系列Maison Margiela 2016秋冬男装系列
Burberry 2016秋冬男装系列Burberry 2016秋冬男装系列

  绿色总被和军装联系在一起。暗沉如橄榄绿和卡其绿,配合以军装为灵感的派克大衣、风衣和飞行夹克,是深沉男士的首选;更为浓郁的森林绿则受到清新文艺派的青睐,森林绿甚至可以和墨绿色一起,打破黑色的统治,成为较为正式场合的西装色彩之一。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