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 看马云“背后的女人”
2015-11-13 09:35:28 来源:搜狐时尚

  \

  天猫双11交易额突破912亿!!一大早看到这个消息,小编我真的是被森森地震撼到了!马云背后的“后宫团”数量越来越庞大,这个突破或许是大家早就有心理准备的。小编我生活中以“理性”出名,但是在这912亿里面小编我还是贡献了一点点的功劳~于是成功加入“剁手”一族!

  所以说,我们才是马云“背后真正的女人”!看到这个题目不要被小编骗了哦,大家以为我说的是在天猫买买买的你们么?那你可就错啦~~

  \

  \

  在11月10日晚,湖南卫视和阿里巴巴合作的“双十一晚会”在北京水立方直播放送,当晚零点过后,仅12分28秒天猫交易额超过100亿,你可知道在去年达到这个数字的时间是37分钟啊!今年直接提前了去年时间的1/3好嘛!

  \

  \

  马云赚钱赚得让我们直目瞪口呆的事儿先不说,我们来说说阿里跟湖南卫视合作的双十一晚会,星光匹配赶超黄晓明婚礼,不仅半个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都来给马云“卖东西了”,还有“白宫”的人为天猫口播广告,由此也是看出马云大大娱乐社交圈辐射范围之广。

  \

  那么在这个全球狂欢的盛宴上到底来了哪些为马云“卖东西”的女明星呢?这马云“背后的女人”到底有谁呢?小编接下来带你看看这几个女人,以及她们在生活中都爱画什么样的妆容来赢得咱们马云“马大大的芳心”~

  \

  “背后的女人”一:湖南卫视(芒果台)名嘴一姐——谢娜。

  小编整体造型给分:90分

  谢娜双十一当晚身着永远流行色的中国红的晚礼服,非常的显衬肤色。精致得体的妆容,优雅大气,高贵典儒。从图片可以看出,谢娜当晚的妆容不算浓烈,唇色也不是很夸张,跟一头浓密的黑发和大红的衣服颜色很搭。整体让人感觉很有女人味!

  \

  谢娜日常生活中的妆容:

  谢娜在日常生活中多是一些粉嫩可爱的裸妆系列,或者是成熟的淑女风系列的妆容。而且每次化妆都会有一些必要的化妆吸睛点,比如:

  一:眼妆一定要有神!假睫毛是每次化妆必备的,还有细细的贴合睫毛根部的眼线。因为谢娜的眼睛比较大而且是双眼皮,容易出现给人眼大无神的感觉,眼线和假睫毛会让谢娜的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神。

  二:粉底一定要清透!谢娜的皮肤底子还算好,除了一些斑点以后整体还是比较光滑的。这样的皮肤最好画底妆。化妆前不妨先做一次面膜,补水做充分以后,再上底妆,绝对的通透和贴合,而且妆容持久。

  三:眉毛一定不要太生硬!谢娜常年当主持人,而且表演风格迥异,生硬的眉毛会影响她的表演。因此,她的眉毛也是自然的横粗眉。横粗眉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眉形,显得人乖巧,年轻,有活力。

  \

  “背后的女人”二:玉女掌门人——杨钰莹。

  小编整体造型给分:80分

  杨钰莹当晚身着白色的蕾丝长裙,黑发飘飘,发丝上的白色蕾丝花簇刚好与衣服相称,简直就是仙女下凡。看她的妆容素雅,干净又不失小女人的乖巧和可爱。虽然年龄已经过了所谓的小女人的年纪,但是我们杨钰莹姐姐不愧是玉女掌门人,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是那么的楚楚动人,温柔小女人。

  \

  杨钰莹日常生活中的妆容:

  杨钰莹在生活中多数是偏裸妆的甜美桃花妆是她最爱的!杨钰莹说过:女人不管多大,都要保持一颗少女的心!可见杨钰莹的“玉女掌门人”的称呼也不是白叫的。那杨钰莹的生活甜美桃花妆都有哪几个特点呢:

  一:底妆一定要嫩!作为粉嫩妆容的代表,哪里脸上肯定少不了甜蜜的粉色,这款妆容以粉色调为主,打造出嫩滑好气色。

  二:眼妆一定要自然灵动!眼影一般是是清淡自然的大地色,不会显得繁复和沉闷,配上粉色眼影让两只眼睛更加甜美灵动。

  三:唇妆一定要自然饱满!既然是粉嫩的妆容,那嘴巴一定不要很突兀的颜色。嘴巴的颜色一般是用裸粉色和粉红色,涂完口红后一定要涂一层透明的唇釉!整个妆容温和清透,俏丽中不失端庄。(怪不得杨钰莹的嘴唇总是嫩嘟嘟的~)

  \

  “背后的女人”三:俏皮女王——郭采洁。

  小编整体造型给分:80分

  刚刚还在电影《前任2》“逆袭大变身”的郭采洁,无疑是双十一晚会的“点睛”人物。看当晚郭采洁的妆容,继续沿袭了她一贯的妆容特点:干净利落的短发,浓眉大眼红嘴唇,性感又不失小女人的傲娇感。正是这样的妆容给了她小身材却有女王范儿的气场!这气场完全压死人好么~

  \

  郭采洁日常生活妆容:

  郭采洁是一个偏爱短发的女生,当然在妆容方面也偏爱干净利落的心机气色裸妆。为什么叫:心机、气色、裸妆呢?小编带你看一看郭采洁化妆的必要细节:

  一:只要出镜,必要粘芭比睫毛!熟悉郭采洁的影迷都知道,只要是出镜的地方,郭采洁必然有一双有“忽闪忽闪”睫毛的黑溜溜的会讲话大眼睛。长卷翘的睫毛是郭采洁释放电眼和女王气质的密招哦~

  二:粉嫩的腮红是彰显好气色的法宝!郭采洁属于瘦小的女生,那气色肯定比较偏黄一点,因此妆容的最后在脸颊上扫一层粉色系的腮红是好气色的保证!

  三:永远亮嘟嘟的嘴巴是重点!嘴巴是一个人精神状态是否良好的最佳证明。郭采洁从不容许自己的嘴巴有干燥的唇痕,所以永远她看着都是喝饱水的样子,这样的状态最显年轻态!

  \

  “背后的女人”四:影视圈最会投资的女星——赵薇

  小编整体造型给分:75分

  说起赵薇,可以说能真正跟马云挂上钩的就是她了。在影视圈最后投资,在投资圈最会演戏的女明星,赵薇当仁不让。当晚的赵薇身着高贵的黑色晚礼服,金光灿灿。妆容更是尽显她的女王气质。浓眉大眼,嘴巴是最具有女王风范的姨妈红唇色。可以说当晚她不仅是明星大咖,还是以股东的身份出现在双十一晚会。

  \

  赵薇日常生活中的妆容:

  赵薇的眼睛属于那种大大的圆圆的双眼皮,是很多人都很羡慕的那种。但是这也是她的烦恼,因为总有人说她:眼大无神,要掉出来的感觉。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赵薇化妆也有一些必备的小细节:

  一:眼睛一定要画眼线,眼影一定要大地色。赵薇的眼睛是很大很漂亮,但是要想生活中出门精致优雅得体,化妆是必须的。眼线是给眼睛上色的点睛之笔,柔和的大地色彩,加上细细的贴合眼睫毛的眼线是她生活妆容的必备步骤!

  二:底妆一定要均匀透亮!赵薇的肤色不算白皙,有点偏暗黄,而且由于现在处于各种身份,年龄也摆在这里,不能单纯的只画“画皮妆”。所以她的妆容要的是清透匀皙,暖黄色是她的首选。这样的底妆会让她的气色看上去很好,也不用刻意的去打腮红。

  三:生活中嘴巴的颜色一定要接地气!生活中的赵薇大大咧咧,素颜出门是经常的事儿。但是她的嘴巴一定不是素颜的。豆沙色是今年的热款,可是赵薇早就爱上了这个沙沙的颜色。提升气色,不妨你也来一只豆沙色的唇膏试试~

  \

  “背后的女人”五:舞后——蔡依林

  小编整体造型给分:85分

  蔡依林的舞台妆容可以说是千奇百怪。但在当晚双十一的晚会上,蔡依林以一身金光灿灿的性感超短裙出场,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梳理整齐的发髻,搭配上烈焰红唇,整个人的气场简直的UP的不要不要的。舞姿性感妖娆,红唇妖艳无比,这就是当晚蔡依林的火热。一双红唇,点燃了整个晚会的激情。

  \

  蔡依林日常生活妆容:

  蔡依林给我们的感觉永远是大大的忽闪着长睫毛的眼睛和精致的妆容。貌似自从被曝出整容后就很少见她素颜的照片,但可以确信的一点就是的确变漂亮了。Jolin在日常生活中以清纯可人来示人,一改其在演唱会中的妖艳妩媚的形象。于是日系甜美妆容便成了她生活的大爱。那么Jolin生活中必要的化妆步骤是哪些呢?

  一:眉毛!Jolin在生活中出门前是一定要画眉毛的,因为她的眉毛很少,而且没有完整形状。眉毛对于一个人的脸型有修饰作用,所以一个好看的眉形很重要。Jolin偏爱一字弓形眉毛,不会像剑眉一样冷淡,也不会像弯眉那样妩媚,这就是Jolin的钟爱眉形。大家可以试一试哦~

  二:一定要长长的睫毛!Jolin最钟爱的就是睫毛了,卷翘的睫毛是她眼睛会说话的标志。练的一手贴睫毛的技术,也会让你的妆容加分不少哦!

  三:眼影这是必须步骤!眼影是蔡依林不离手的化妆品。在没有眼线笔的情况下,棕色系的眼影可以当做打底涂在靠近睫毛的地方,就能有放大眼睛的作用哦~大地色系是永远都在用的,大家不妨可以试一下!

  \

  \

  马云整体造型给分:100分!(贼拉帅!)

  最后小编替马云表达一下当晚的心情:今晚天猫老霸道了!杠杠滴高兴,贼感谢这么多贼拉美滴美女来给我加油打气,跟我一起瞅着破900亿滴交易额!哦了~~稍微嘚瑟一下~~台下嘬两口去~拜拜~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