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亿富二代组饭局 众美女争宠场面混乱
2015-11-12 10:2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众美女争宠富二代

  富二代组团饭局激情酣战美女

  日前,香港80亿太子爷庄家彬与众富二代组饭局,现年34岁的前歌手王秀琳(Mango)与退选港姐Judy均现身,庄家彬左搂新欢女友Judy,右抱着美女Mango,看似气氛不错。由于有众多美女的争宠,富二代庄家彬玩得十分尽兴,脸色红润。

  庄家彬,1981年出生,庄士集团太子爷,其家族资产逾80亿港币。2009年,因与傅明宪的绯闻,而成香港娱乐杂志的热议人物。

  日前,晚上八时,在佐敦山林道的一间火锅店,庄家彬就被拍到与新欢Judy现身,与一众富贵兄弟在VIP房狂欢。庄家彬率先到就点了红酒、威士忌、啤酒,这晚誓要不醉无归。其后,各路兄弟陆续到达,当中不乏身家过亿的富二代,譬如:创兴银行创办人廖宝珊的孙儿廖伟麟(Jeffrey)。现年三十八岁的廖伟麟是纪惠集团的副主席,年纪轻轻已投资有道;而最擅长投资物业的他,曾创出一年二十亿的买卖成交,并且投资多年从未失手,有少年楼王、新进摸王等美誉。

  同场,还有赵世曾的儿子、卓能集团的非执行董事赵式浩(Howard)。现年三十三岁的赵式浩,有个三岁大的儿子,他一直以工作太忙为由推迟与女友Winnie的婚事;不过,纵使日理万机,他亦不忘抽空与兄弟热闹一晚。

众美女争宠富二代

  富二代组团饭局激情酣战美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