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逆龄有妙招,少妇变少女
2015-12-23 09:11:52 来源:搜狐

  微博:周小姐Vicky

  每次我说我是两个孩子她妈了,很多妹子都不信,说一点也看不出呢!哈哈~听到这话真是开心开心极了!话说你都是怎么保养的啊?嘿嘿,当然啦,护肤取之有道,方可年轻貌美!所以今天和大家扒一扒对于我这个熟龄女来说平时都是怎么护肤的?

  到了我这个年龄,肌肤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松弛,老化,各种眼部细纹,黑眼圈等问题,因为一是岁月的不饶人,同时加上环境污染,压力,还经常睡眠质量差,自然肌肤问题就日益加剧了。所以针对这些问题我最看重的就是怎样延缓衰老。

  所以我整理了一些都是现在我经常在用的,都是有效针对我个人的肤质和问题。

  \

  VIIcode T2 氧眼霜

  它家的产品一直在用,春夏季节的时候用了它家的眼膜贴,我觉得能有效解决我的眼部细纹、黑眼圈等问题,这回冬天了想要更滋润一些的,所以我又入了它家的T2氧眼霜。

  \

  这款T2氧眼霜,包装真是高大上,特别贴心的配了一个小羊皮的袋子,瞬间档次就UPUPUP了,虽然价格也有些小贵,但是作为专注眼部护理高端品牌,我觉得很值得购入。

  据说它含有月见草、接骨木果、咖啡因等而是多种珍贵植物,石臼发酵,科学配比能将活性发挥到极佳的效果。

  \

  打开瓶盖,里面暗藏着一个月牙一样的激活片~

  \

  眼霜的质地很轻盈,看着好像挺浓厚,但是很容易涂抹推开,吸收也不错,最主要不油腻,说实话我眼部比较敏感,用不好就容易长脂肪粒,这款不会哦,适合我。用了一段时间,眼部细纹明显变浅了是不是,同时黑眼圈也有所改善,真的很开心啊~

  用法很简单,先用激活片按摩眼部周围,然后将眼霜点涂在眼部下方,用指腹由内向外推开,然后稍作按摩至吸收就好了。如果有它家的眼膜贴的话,搭配一起用更好。

  \

  茱莉蔻臻萃活颜莹润乳液

  这款乳液算是逆龄的神器,主要可以来改善肌肤松弛、各种细纹、老化等肌肤问题,我觉得对于我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因为我们现在一些肌肤松弛、细纹等老化的问题还是初期,所以在没有形成深纹之前,我们的肌肤是可以逆转的,只要你保养得当。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