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情场的10款迷魂香水
2015-12-23 09:00:59 来源:搜狐时尚

  美食,旅行可以疗情伤,那香水能否疗伤呢?我们总是用臭字形容不好的事物,比如~坏掉的食物,不悦的气味,还有女生嘴边那句“你这个臭男人。”博主介绍10款香水,不是让大家用气味迎合别人而是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千万不要迷失自己。爱情不是全部,老天你来到这世上,不是让你整天谈

  人生苦短,喷个香水压压惊吧!它虽看不见,摸不着~却能如影相伴。

  \

  普拉达花花candy小姐

  还记得电影《007幽灵党》吗?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007系列。男主角当初被众人嫌弃,说他长得丑,个子矮,撑死演个水电工(现在爱他的人多的数不清)女主角从模特转行成演员。成为新一代邦女郎,她曾是普拉达香水代言人。算不上特甜美,但有独特的气质。candy适合18-28岁之间的女人。

  \

  它不是一个劲的甜,糖果的戏份不会太重(焦糖,蜂蜜比例刚刚好)一缕牡丹的幽香贯穿整个基调,味道不老气,更没有风尘味!不像Anna sui Miss Dior 那么梦幻,那么公主。它闻起来更加调皮。适合乐观,懂得把握机会的女生推荐指数:★★★★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