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头睫毛膏打造美睫
2015-11-25 13:18:09 来源:中国青年网

对于很多爱画眼妆的妹纸来说,如何画好睫毛是她们面临的一大难题!如何把睫毛画地自然生动?如何手不抖轻松挑战成功?只要你凝神屏气,按编辑推荐的方法去做,让人心动的浓密美睫即将诞生啦!

\

快!先来欣赏一下外模们的浓密睫毛,根根分明,卷翘有型,让眼妆格外有存在感!那么,显示生活中,如何勾画美睫自然浓密呢?

不少人首先想到的是贴假睫毛。然而,这种方式真的有效吗?

事实证明,假睫毛容易让妆效显得过于夸张,而且粘假睫毛对于手抖姐妹来说,更是技术活儿:如果贴上睫毛时犯懒直接用手搞定,那么贴下睫毛时就一定要用镊子帮忙,还不一定确保效果哦!

\

此外,光贴假睫毛多少会显得生硬,你需要搭配眼线并涂上睫毛膏来相互调整,千万别像左图模特那样出现下睫毛开胶的情况,这个状况真的很囧!

其实,拥有浓密的美睫,用不着这么麻烦!一支双头浓密睫毛膏,就能让你告别囧境!

就让编辑教你画睫毛膏的几个窍门吧!

\

TIP1.从根部就开始涂打底睫毛膏,是造成卷度不强的主要原因。因此,打造浓密电眼的要点,是从顶端开始扇状扩展涂抹,从睫毛中间向顶端重叠涂上打底睫毛膏。

\

TIP2按中间到顶端的顺序移动睫毛刷,边涂抹细小的地方,边注意整体,把全体都调整为扇形。要将睫毛的形状调整得漂亮,除了上睫毛,也不能忽视下睫毛,更必须重叠涂上浓密睫毛膏。

\

TIP3.竖着拿刷子、一根一根地刷睫毛是打造分明大眼的关键,同时,这一工序也能防止晕染。

 

第一步,用一头刷出从根部到端部的浓密

这一头采用IFX经典超大刷头,配上整齐细密排列的刷毛,蘸取更多睫毛膏膏体的同时,更能打造浓密扇型美睫;浓密配方,以霜状膏体包含球状颗粒,轻易让睫毛加粗加长,打造浓密基础结构,更通过蜡晶微粒滋养睫毛,搭配高浓度聚合物,让膏体不易干掉和结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头的膏体蕴含高粘性配方,能刷出根根分明的浓密效果,防止膏体脆裂脱落。

第二步,用含有黑亮釉彩持久配方的一头,打造睫毛的黑亮

这一头绞丝速扫刷头,能轻松将睫毛膏膏体均匀附着在毛表面,内含黑亮釉彩持久配方,凝胶状膏体大量融入体积锐减的微色素颗粒,令成膜平滑坚固且持久,打造釉彩色泽且超越浓密的极致妆效。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