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见且有效的祛痘小妙招
2015-11-20 12:47:30 来源:女性实用心理学

  烦人的痘痘一直此消彼长,该怎么去除呢?小编教你怎样祛痘痘,为你推荐四个祛痘小妙招,轻松祛痘不是问题。

  \

  一:选择祛痘功效的洁面乳

  洁面是我们每天必做的事情,对于痘痘肌来说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适当的选择具有抗痘,调节油脂功效的洁面乳。小编建议最好是选择天然不含化学成分的洁面产品,这样能够帮助祛痘痘痘还能有效减少痘印。

  \

  二:枸杞祛痘

  其实枸杞也能够用来祛痘哦,方法非常简单将新鲜的枸杞洗净后捣烂,每天将捣烂后的枸杞涂在脸部,一天大概2次左右,只要坚持一个星期就能够发现痘痘有明显的好转,特别是青春痘。因为枸杞能够帮助调节机体免疫力,抑制细胞的突变,另外还能够抗衰老,促进造血功能。

  三:药妆祛痘

  小编建议根据自己的肤质以及痘痘的类型来选择合适的药妆来祛痘,尤其是敏感肌肤要格外注意,并不是所有的药妆产品都不致敏的,所有在用之前最好是简单的做一下皮肤过敏测试。

  \

  四:蜗牛原液修复痘痘肌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呢?怎么样快速去痘痘呢?很多美眉,经常长痘痘很苦恼,明星推荐法国PG霜(由85%高浓度蜗牛原液组成)超级好用建议试试特别是敏感性肌肤,刚发现痘痘这个时候最重要立刻涂抹,第二天马上消失不留痘疤,经常熬夜的必备法宝!常备祛痘神器!痘痕不再有,皮肤亮白白。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