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肌肤换季的时候
2015-11-13 09:55:39 来源:搜狐

  每到换季时节,肌肤难免会闹情绪。季节交替之际,忽冷忽热的气候,总是令肌肤一下子脱皮又一下子出油,干燥脱皮、敏感泛红、粉刺痘痘,通通找上门来。而近来湿度下降,皮肤开始感觉干燥,干纹变得更加严重和明显,肌肤看起来特别衰老无朝气。要保持肌肤无瑕零干纹,护肤品也是时候要换换,让皮肤慢慢适应秋冬天气了。

  ANGELA TIPS:

  面部护理

  Neutrogena HYDRO BOOST RENEWAL水活新生系列

  年轻肌肤过渡至老化肌肤的阶段,可称为「转换期」,迹象包括细纹、黯沉、毛孔粗大等的浮现。针对3大初期岁月问题,Neutrogena研发出全球首款专为「转换肌」而设的HYDRO BOOST RENEWAL水活新生系列,由精华素、焕活露及水凝霜3款产品组成强劲更生护肤团队。

  

  系列当中以HYDRO BOOST RENEWAL水活新生精华最为突破性,以滴管式设计,采用崭新「肌肤焕活科技」,汇聚独特「植物性CMLP萃取精华」的活肌更生能量及「双重分子透明质酸」的肌底保湿力,每滴精华都能深入细胞,将焕新活力源源不断注入肌底,启动细胞更生。只需4星期,肌肤回复透亮柔滑,焕发新生肌肤!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