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猫价格之猫咪价格差距分析
2017-06-16 16:41:26 来源:PClady

\

      在现在的城市跟乡村间,我们处处可以看见猫的身影,对于流浪动物来说,流浪猫貌似更能适应野外生活。这些野猫的来源各不同,这也引起小编的猜想:都说物以稀为贵,猫已经随处可见了,那么猫咪的价格是不是也很便宜呢?

  前几天小编去了朋友的宠物店,发现朋友的宠物店养了只不起眼的猫,据说就是被抓回来的野猫,因为拥有白色的爪子,所以养在店里为了招财。这种猫当然很不值钱,我们要分析的是纯种、有血统的猫。

  我们以苏格兰折耳猫为例。折耳猫是现在女孩子比较喜欢的品种,性格温和、慵懒,折耳猫最大的特点在于可爱的耳朵,现在就算是折耳与普通猫的杂交品种,也可能拥有同样的耳朵,所以对于折耳猫的品质,在没有大量了解折耳猫的时候,我们没有办法去判定。折耳猫的价格差距也很大,从2000元到上万元不等,主要原因在于品质、地理位置、出售方式等的不同。

  在不了解折耳猫的时候,我们要尽量避免价格昂贵的猫,挑选猫时可以“以貌取猫”,只要是喜欢的就可以。如果已经十分了解折耳猫,而且就是为了买一只真正纯种的苏格兰折耳猫时,就不要太心疼钱,因为品相好的折耳猫近万元是很正常的。

  像折耳猫一样,暹罗猫波斯猫布偶猫、金吉拉也是有同样的问题——品质和价格差距大,所以在选择猫时,尽量以自己喜欢为原则,不要因为价格的高低去选择一只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