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犬的幼犬一边需要补钙吗
2017-06-05 17:17:00 来源:PClady

\

  对于大型的幼犬来说,幼犬的时候一般都会需要进行补钙,大型犬为了促进骨骼的正常发育,一般都是会选择进行补钙处理,下面怎么跟进大型犬幼犬的补钙呢?

  一、饮食添加:建议在狗狗平时的饮食上应该适当的添加一些富含钙质的食物,比如说虾皮,豆制品、鱼肉等等,这类的食物含有丰富的钙质,而且安全,效果好,能让狗更好的吸收。

  二、补钙产品:如果狗狗平时的时候吃含钙质的食物比较少的话,建议可以吃一些补钙产品,比如说钙片、钙粉之类的补钙产品,一般来说钙片比钙粉的价格要低一些,补钙的效果也不错,成片的喂给狗狗就可以了。但是如果狗狗不吃的话,建议最好给狗狗买钙粉,在狗狗吃东西的时候,将钙粉洒在食物上就可以了。

  三、奶制品:奶制品中含有丰富的钙质,这里说的奶制品建议最好是羊奶制品。一是因为羊奶的营养价值更高,二是因为羊奶更加的适合狗狗,不会像牛奶一样会导致狗狗腹泻。建议可以每天给狗狗喝点。帮助狗狗钙质的补充。

  四、多做户外运动和晒太阳:晒太阳能帮助狗狗钙质的吸收,平时的时候建议宠友多带狗狗户外运动,在和狗狗联系感情的同时,也能帮助狗狗钙质的吸收,还能提高狗狗自身的免疫力,可谓是一举多得。

  最后在给狗狗进行补钙的同时,建议应该给狗狗适当的补充维生素D,维生素D能帮助钙质的吸收,维生素D缺乏时,即使补再多的钙,也不能很好地吸收。维生素D还能抑制肾脏对钙的排泄和促进旧骨的脱钙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