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猫猫取名字
2017-04-28 16:16:43 来源:

\

     家中来了一位新成员,往往会非常的兴奋,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我们要给这位新成员起一个名字,那么起什么名字好听呢?这也是很多家庭所要考虑的问题,以下小编分享了给猫咪起什么名字好听的方法。

  给咪起什么名字好听

  一、根据动植物给猫咪起名字

  在我们的自然界,有一些食物的名字非常的好听,其实我们可以取起名用之,比如:演员李钟硕於近日又传出了一则相关的美谈,有名演艺圈相关人员分享了在去年年末,撞见了李钟硕解救路边被遗弃小猫的故事,让人感受到李钟硕的暖暖爱心。该名人士透露:去年年末李钟硕在釜山拍摄电影《V.I.P》时,看见一只小猫独自在寒风中发抖。李钟硕和工作团队立即解救了小猫,并试图寻找猫主人却没有结果。后来在拍摄结束后,李钟硕亲自带著小猫回到首尔,并取名为核桃。但是李钟硕家中有两只爱犬需要照顾,因此不得不将猫交由其他人收养。而在为核桃挑选新主人时,李钟硕也亲力亲为的仔细为小猫找到了新主人。消息一出,让粉丝们都赞叹李钟硕真是个充满爱心的暖男阿。

  二、根据时尚流行完全个性化的给猫咪起名字

  比如:Killer、阿布、卡鲁等等,只要不是太怪这种名字也挺好的,个性十足,但是还是要记得要起上口的,以上的名字Killer很多时候会被简化成了Key,阿布有的时候会叫成布布,卡鲁自然也变成了鲁鲁了。

  三、根据主人喜好给宠物猫咪命名

  1、如果这个猫咪的主人很爱吃,那么大可以用吃的东西给猫咪命名:

  月饼、桃酥、麻花、香蕉、肉包、包包、肉肉、丸子、肉丸、咖啡、摩卡、奶糖、糖糖、巧克力等。给猫咪起名字

  2、如果这个主人有很多崇拜的偶像,也完全可以用偶像的名字来给猫咪命名:

  贝克汉姆(简称小贝)、乔丹(简称丹丹)、姚明(简称小明)、张三丰(小名:三儿)、奥巴马等,你甚至还可以用动漫作品中的虚拟偶像的名字为自己的猫咪命名,比如:路飞、乔巴、奈美、起司(动画《甜甜起司猫的主角》)、mike(动画《乖猫mike》的主角)等等,都是些很可爱的猫咪名字。

  四、根据猫咪的花色来取名

  三花:拉面、花花、晓堇、笑笑、橘子

  全白:小白、大白、雪糕、雪妮、雪铃、棉花、小云、白雪、小新、小不点、奶糖

  黄色狸花:金环、奶酪、如意、布丁、蛋蛋

  黑白:奶牛、玉珠、乌云、墨墨、黑珍珠、小墨、点点

  黑色狸花:虎子、豹子、木耳、花花

  全黑:小墨、夜一、小黑、嘿嘿、嘿姆

  黄白:橙子、桔子、阳阳、小菊、黄黄、大黄、阿黄、金子、金豆

  五、用自己喜欢的品牌给猫咪起名字

  比如:Honda、Mini或是cooper,法拉力等等,这种作法还是挺有个性的,只是可惜的是,几乎所有大家心怡的品牌都是洋货,似乎没有人给猫咪起名叫“联想”或是“爱国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