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猫厕所臭味的小妙招
2017-04-28 16:00:36 来源:PClady

\

       友们往往会遇到猫厕所有异味的问题,由于猫咪在家中排便,所以很多主人对于猫厕所发出的味道会比较头疼。如何才能减少猫厕所的臭味呢?波奇网小编就为你介绍几个小妙招。

  一、减少猫厕所臭味

  1、选择好猫砂

  一些好的猫砂,特别是加入吸附异味颗粒的矿物猫砂,确实比普通猫砂更能吸附排泄物的臭味。

  2、多放猫砂

  不要吝惜猫砂的使用量,猫砂盆的猫砂起码要铺入5~10厘米,这样猫咪才能用猫砂有效掩盖住猫便便。

  3、除臭喷剂

  一些市面上的含有除臭成分的猫砂盆专用喷剂,也可以减少猫厕所周围的臭味。

  4、猫砂除臭粉

  相比除臭剂喷剂,大家还是更熟悉猫砂除臭粉,只要洒在猫砂上就可以了。

  二、小物件帮助减少猫厕所臭味

  1、活性炭

  活性炭对异味有吸附功能,可以在猫厕所猫厕所周围多放一些活性炭包。

  2、茶叶碎末

  直接撒在猫砂里也能有效去除猫厕所里面的异味 ,最重要的是便宜的茶叶末只要十几元一千克。

  3、薰衣草花末

  通过实验发现,带有香味的干燥花末也可以去除猫厕所的异味,但是要注意的是,只能选择猫咪不排斥,并对它们无毒的干燥植物末才可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