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妙招帮你挑选最好的猫粮
2015-10-21 09:23:44 来源:网络
  当然,给猫猫吃哪一种猫粮都是由主人决定,有些主人一般只考虑猫粮的价格去选择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每人个的经济状况不同。 虽然也听能听说猫猫吃劣质猫粮也活了10几岁,但那些都是极少数的例子。所以,购买力所能及能负担的最好的猫粮就是应当应分了。

  1、 看成分中的头五位最高成分
  (1)如果有肉类或家禽副产品,那么Out出局,不用考虑。这个地方,“副产品”这三个字是关键,所谓肉类及附加产品,说穿 了就是最好的部分肯定已经是被利用光了的,剩下的是什么就可想而知了。
  (2)如果五大成分中谷物占大多数(比如有3项),Out出局。很明显,咱们花钱是给爱猫吃那么多谷物的么?谷物又值多少钱 ?
  (3)肉类,必须指明为何种肉类,如果只标明什么“家禽肉、动物肉”,Out出局。不明不白的牛鬼蛇神肉,你敢给猫猫吃么?
  (4)谷类中,以糙米等较为有益,而燕麦等也有丰富的天然纤维。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