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种植物千万不要带进家门
2015-10-21 09:08:41 来源:漂亮女人

  有不少花草爱好者都喜欢把自己种植的各种花草都搬进屋内,能够起到装饰房屋看起来漂亮又美观的作用,又能够净化空气,是家中装修装饰的好帮手,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植物都可以放在家里,如果放置不当,我们很可能会被它们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所以,如果看见以下几种植物,朋友们一定警惕,千万不要把它们带进家门哦!

\

  1.  松柏盆景

  在我们古代的山水画里,松柏的出现也是比较广泛的,松柏虽然漂亮,但是却不适合在家里摆放,因为松柏花木盆景散发出来的特有的芳香味道,特别容易引起人体的过敏反应,而且对人体的肠胃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闻了之后,不仅会很严重的影响到食欲,而且还会让人感觉到心浮气躁,整个人都觉得心烦意乱,会出现恶习呕吐,头晕目眩的症状。

  所以如果喜欢松柏盆景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如果实在喜欢特别想养,就种在院子里面吧,不要让它进屋子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为了我们 时观赏的雅兴,而贡献出我们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