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小贝灵顿梗
2017-03-20 11:48:20 来源:PClady

\

怎样挑选小贝灵顿梗

  怎样挑选小贝灵顿梗?贝灵顿梗犬勇敢,性情稳定,容易训练。是一种文雅的、温柔的,平衡良好,没有任何粗糙、软弱的地方。只要学好以下四点,挑选小贝灵顿梗不成问题:

  1、请在买小贝灵顿梗时一定要看狗爸爸和妈妈。

  2、看背线。

  不能是平背的,贝灵顿梗背线很有流线型。

  3、看颜色。

  贝灵顿梗颜色只有两种:黑色和咖啡色,大家看到的成年贝灵顿梗的颜色都是由黑色和咖啡色慢慢长大以后逐渐变化来的,毛色变浅变深需要经过几次,一般要到一岁半颜色才能稳定下来。

  现在有的小贝灵顿梗是白色,黄色等等浅色,这些都是品质不纯的狗,所以如果你买到的是白色的小贝灵顿梗很有可能是用贵宾犬串出来的,小狗必须是深色的。一般黑色可能反出灰色,蓝色等不同深浅的,也有反出白色的,咖啡色的一般反出黄色,沙色,猪肝色,白色等。

  小贝灵顿梗的毛色决定了鼻子的颜色,主要根据颜色有不同的深浅。

  贝灵顿梗是不会换毛的,它的毛就象人的头发会长的很长,你就会发现毛色变化的过程,但为了狗狗的毛量和毛质好建议狗狗从小毛长了就修剪。

  4、看有没有梗毛。

  大家都知道小贝灵顿梗是梗类,那它一定有梗毛,一般看小贝灵顿梗不仔细看就觉得小贝灵顿梗是一个颜色的毛,其实大家仔细看会发现它的毛分两种,一种毛细如棉纱非常柔软蓬松富有弹性另一种为深色的梗毛,毛质比较粗,不是很柔软,当小贝灵顿梗洗澡时你就会发现,它的毛一旦有水了以后就觉得毛量很少,毛色变深,这就是因为它的毛很细而且有梗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