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提夫犬养之前要准备什么
2017-03-09 16:43:56 来源:PClady

\

  马士提夫养之前要准备的工作如下:

  1、先要将家里面用的消毒水消毒一遍,倘若家里有老鼠药、蟑螂药,必须要清理掉。看看是否会有被犬吃进去的危险物品。

  2、准备垫子或者是窝。笼子也行,但是一定要选择底部格子比较细密的,笼子是运输的时候暂时用一下的,用来带狗出门可以,但是平时放在里面不行,底部格子太大,爪子则会不好的。给狗用的衣服或者是垫子不能够有樟脑丸的味道,会中毒。

  3、须要准备粮食以及营养品。

  4、准备饮水器。如果没有的话可使用水碗代替,建议最好是用饮水器,干净,而且用水碗也许会被牛踩翻。饮水器的口子最好是买个小的(现在用,用大口子的出水量太大,很容易溢出嘴巴,弄湿下巴),以后在狗4、5个月大的时候再换大的。

  5、准备体温计(须要肛表:插肛门的,在人的药店有售)小狗倘若有个头疼脑热,温度是非常重要的指标。犬正常的体温38-38、5,插温度计之前最好用润滑油抹一下,或者是用酒精或是温水湿润一下也行。

  6、准备犬专用的毛巾、脸盆。

  7、准备犬用趾甲剪,买个中号或是大号的。每个星期到半个月须要剪次趾甲。透明的地方都能够剪,里面有红的部位是有血管的,不要剪到即可。不能够让趾甲长的往下卷起来。万一剪出血也不要紧张,使用金霉素眼药膏涂涂或是用碘酒涂涂就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