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训练塞式猎犬不咬人
2017-03-09 16:42:24 来源:PClady

\

 怎么训练塞式猎犬不咬人

  把人咬伤是相当危险的,所以应该从小时候就告诫塞式猎咬人是一种不被允许的事,并让塞式猎犬明白主人才是更强一方,培养它的顺从意识。可分两种情况进行教导:

  1、咬主人的情况要严厉训斥塞式猎犬。训斥完,狗受到惊吓会安静下来,这时应该好好夸奖它。

  2、咬陌生人的情况,首先在朋友的帮助下,消除狗对外人的恐惧心理。让朋友喂给爱犬食物,要让塞式猎犬看见食物是从主人那里递给朋友的,这样可以让它明白这个人是主人所信赖的,并不是危险人物。然后一同夸奖它。吃了朋友喂给的食物后,两个人一同夸奖它,这样就能让它逐渐习惯与生人接触了。

  塞式猎犬显得长而矮,呈矩形且结构厚重,结合了舒展的步态和漂亮的尾巴动作。嗅到气味时习惯于叫喊,非常适合在浓密的灌木丛中,在猎枪射程内利用尖锐的吠声工作。有力、灵活、热爱是这个对品种的基本要求。

  塞式猎犬具有滚动式的步态,它是由非常圆,并且十分深而且宽的胸部、非常短的腿和十分长的身躯组成的。它有非常慎重的动作。笨拙绝对不会是塞式猎犬留给人的印象。它有非常有力的步态,并且十分的正确,前躯与后躯的搭配十分的完美而协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