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湖畔梗起名
2017-03-07 15:54:22 来源:PClady

\

怎么给湖畔梗起名

  给湖畔梗起名有几个方法:

  1、最简单上口的名字。

  2、以自己喜欢的、显赫的人物或角色的名字给湖畔梗命名。

  3、以湖畔梗的品种的相关字命名。

  4、完全个性化的起名字。

  5、用自己喜欢的品牌的名字给湖畔梗取名。

  6、以食物的名字给湖畔梗起名。

  湖畔梗最初叫做佩特戴尔梗(The Patterdale Terrier),是在英国北部湖畔地区由贝德灵顿梗和老式英国刚毛梗交配发展而来的。湖畔梗的身躯深而且较窄,使它能顺利地钻进石洞,完成工作。湖畔梗有足够长的腿,使它能适应各种崎岖的地形。

  湖畔梗是最古老的一种工作梗,至今仍被人们所熟识。在成立养犬俱乐部或有官方记载之前,湖畔梗被饲养训化,劳作于英格兰的湖泊地区,这种工作能力十分强。“湖畔”这个名字,其实是现代的一种叫法,在古代叫做Patterdale梗。

  虽然湖畔梗世代为工作犬,但却拥有一副较好的外表。湖畔梗被毛浓密防水,上下颌中等长度、强壮有力,后躯有力,背短而强壮,腿脚发育良好。除不屈不挠和勇敢以外,湖畔梗还有吸引人的安静的性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