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为狗护毛?
2017-01-22 16:03:36 来源:PClady

\

夏季如何为狗护毛?

  夏天是对宠物皮肤影响很大的季节,宠物要特别注意保持清洁。长期护理宠物的陈小姐提醒宠物主们,要给宠物定期洗澡,一周一到两次,用一些防虫、防虱的沐浴露,但是洗澡也不可以过密,因为宠物皮肤自身也有保护能力,天天洗,可能会使这层屏障消失,反而对其不利。宠物还要远离草地,预防寄生虫引起的一些皮肤病,特别是下过雨后,草地潮湿,蚊虫特别多。

  毛发对宠物而言,不仅仅有美观的作用,还有特殊的保护作用。因此,对宠物毛发的护理也不可以小觑。宠物主,可以将宠物的毛发“打薄”一些,但切记千万不可剃光宠物的毛,因为这些毛有隔热和防蚊虫叮咬的作用,如果剃光反而适得其反,更容易得一些皮肤病。

  此外,还应经常给宠物进行毛发梳理,防止毛发打结,因为打结的地方容易有一些污垢,进而引发皮肤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