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牛头梗犬修剪指甲的方法
2016-12-14 16:16:03 来源:PClady

\

牛头梗

  修剪指甲的方法很简单,但是给牛头梗犬修剪指甲确是一件必要的日常护理工作。当牛头梗的指甲过长时,指甲会弯曲导致脚趾不能很好的接触地面,导致不能给狗狗的四肢和身体提供足够的支撑。这种情况就很容磨伤牛头梗犬的脚掌,导致狗狗行走不自如。而且长长的尖锐的指甲还容易划伤家具和地板。

  在给牛头梗犬修剪指甲之前,主人应该先准备好剪指甲的工具。例如,专用剪刀,止血剂等等。修剪指甲时用牛头梗犬专用的指甲刀,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剪得太短,以免伤到血管,给牛头梗犬带来痛苦,让牛头梗犬形成剪指甲恐怖症的话,下一次就很难再让人给它修剪了。若是黑色的指甲,当特别小心。

  一般来说,根据牛头梗犬指甲的生长速度来看,主人应该2-3个星期检查一次宠物狗的指甲生长情况,然后在进行必要的修剪。当然在修剪指甲的时候,主人还可以将牛头梗犬脚趾甲中间的脚毛进行必要合理的修剪,让狗狗的脚爪变得清爽干净,让狗狗远离细菌病毒的侵害,也让牛头梗犬的日常行动更加自如方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