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舌头发白怎么回事?
2016-09-05 13:44:00 来源:

柴犬

柴犬

  正常情况下,狗狗的舌头应该是殷虹色的,然而如果突然发白,那一定表示狗狗身体存在异常情况。有人说,狗狗舌头发白可能是肠胃病变引起的。比如说吃了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喝了很多的牛奶等等。因为肠胃等疾病病变,导致狗狗舌头出现问题,变得很白。

  此外,贫血、心脏疾病等等,也会导致狗狗舌头发白,当然除了这点病症外,贫血、或有心脏疾病的狗狗还会表现出其他的病症。一般来说,狗狗舌头发白的情况不太多见,一般是出现在严重贫血的阶段(患传染性肝炎时的狗舌头发黄)。

  狗狗舌头发白不是小事,要确定狗狗身体是都存在情况,最好还是带狗狗去专业的宠物医院进行深入的检查,在确定狗狗身体健康后才能更放心。如果检查出狗狗患病,那也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让宠物狗能早日恢复健康。(图片来源:华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