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舌头发紫怎么回事?
2016-09-05 13:44:00 来源:

柴犬

柴犬

  观察宠物狗的身体情况,如果身体其它一切都正常,如精神、饮食、行为等等。那么家长一般不用担心。而且面对有些狗狗天生舌头就是紫色的,这种情况家长也不用担心。而且,狗狗因为黑色素沉淀不均匀的关系,舌头还有一块一块的斑的样子。那都是正常的现象。

  如果,狗狗舌头突然变成紫色,同时有出现精神低迷、拉稀等情况,那么就要注意了。狗狗可能是中毒或者是心脏疾病引起的,此外当宠物狗缺氧的时候,其舌头也可能变成紫色。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狗狗如果是因为各种病变等因素造成舌头变紫的,那么狗狗同时还可能出现其它的病症。一旦发现狗狗身体异常,最好是立刻带它去宠物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断和治疗,使宠物狗早日恢复健康。(图片来源:华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