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狮犬什么时候换毛,怎么护理?
2016-05-19 03:04:00 来源:

松狮

松狮

  在松狮犬换毛时期,家长首先应该增加为狗狗梳毛的次数。及时的清理掉松狮犬身体上脱落但还残留的爆发,保证蓬松的毛发可以柔顺避免纠结的情况。

  在梳毛的时候需要注意,梳毛应该从头到尾,用一只手压住毛,然后轻轻的一部分一部分地向头的方向刷。家长在梳理狗狗胸部和肚皮等柔软部位的时候,应该特别小心轻柔,别让刷子齿伤了小狮子。此外松狮的腿毛应该向上梳,最后在将毛从尾部向头的方向刷,使毛发得到妥善的护理。

  为了促进新毛发的生长,家长可以为松狮犬多准备一些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丰富全面的食物。此外,还可以准备一些健康美毛粉给狗狗吃,帮助松狮犬可以顺利的度过换毛时期,也促进新毛发的健康生长,保证毛发光泽美丽。(图片来源:华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