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狮耳朵有臭味怎么办,如何护理?
2016-04-16 04:04:00 来源:

松狮

松狮

  为松狮犬护理耳朵,首先应该准备好酒精,耳油,清洁棉签,棉棒等。先仔细观察松狮犬耳朵部位的状态,然后在用酒精棉球将松狮的外耳道擦拭干净,在将耳油滴入松狮犬的耳朵内。需要注意的是,用宠物专用滴耳油向松狮的耳内滴2滴之后,需要盖上耳朵轻轻按摩耳朵1分钟,在观察耳道内的污垢柔软之后,就可以松开松狮的头,让它自由的将污垢甩出来。又或者稳稳的抓住松狮的头部,然后用棉签将污垢慢慢的取出来。

  在彻底清除松狮犬耳朵污垢之后,还需要保持在以后的生活中,坚持每个星期至少1次为狗狗护理耳朵。除了清除耳道内污垢和耳螨之外,还要将耳朵部位修长的毛发进行修剪,以减少污垢的堆积,避免耳螨和其它细菌的再次滋生。此外,如果发现松狮犬耳朵异味浓重,污垢耳螨特别的严重,就需要带松狮去专业的宠物医院进行诊断治疗,以保证狗狗的身体健康。(图片来源:华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