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狗为何都留有乳牙
2015-10-18 10:50:39 来源:网络

\

\

就像人类一样,狗狗一般都有两套牙齿。它们的第一颗牙齿被称为乳牙,大多数人都熟悉这些牙齿,它们像小而锋利的针!随着年龄的增长,狗会失去乳牙,正式的牙齿开始生长,而这通常发生在3-4月龄的狗狗身上。由于宠物通常绝育都有大约六个月的年龄,因此所有的乳牙应该是那时候脱落的。

如果乳牙长在正常牙齿的位置,可能会引起一些不适的症状。另外,牙齿可能不断的摩擦狗狗的上胶或腭裂(口腔顶部),这样就会引起狗狗的疼痛,出血或者是或感染。乳牙一旦被碰掉的话,还会留下难看的一块齿口,这有可能会受到感染。不过拔牙是相当简单的,因此强烈推荐有乳牙的方法在适当时候可以去拔牙。

拔牙的时候兽医要非常小心的拆下整个牙齿,不能够留下任何碎片。他们会使用一种特殊的牙科工具把和所有的牙齿顶出,包括牙根,然后拔掉之后就进行缝合。兽医们一般都非常擅长这种手术,因为除乳牙是很常见的一种简单外科手术。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