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一只大狗,陪我闯江湖
2015-10-18 10:46:41 来源:网络

十一假期过半,想必出去旅行的人,心情并不像朋友圈展示的那样轻松愉悦吧,到处人人人、车车车、挤挤挤、堵堵堵,实在是糟心。看看人家这个外国姑娘,一辆摩托,一只大狗,跋山涉水看风景,这才算得上真正的旅行啊。

 

Mallory Paige和她的串串大狗Baylor正在进行一场大冒险,一个姑娘和一大只萌狗骑着带边座的摩托车骑了10000km去阿拉斯加,这种说走就走的旅行故事我们最喜欢啦。

俩人,哦不,一人一狗的旅程目标呢,是走遍整个北美洲,包括美国、加拿大还有墨西哥,目前先往冷的地方骑。

 

小编知道大家应该对那只狗最感兴趣对不对,嗯,Mallory自己说它是串串,目测有金毛和拉布拉多血统。

 

酷酷哒,有自己的摩托车边座和防风眼镜,酷炫狂拽吊炸天,叶良辰即视感有木有?

 

据说,以前Mallory自行车骑行的时候它就有自己的专属小尾车,安全带啥的一样不少。

 

还有自己的小登山包,估计狗粮要自己背了。

 

嗯,对的你没有猜错,它还有自己的睡袋。居家旅行必备良品,人家也是旅行小达狗一只。

这已经不是一人一狗的第一次长途旅行了,看到这辆红色老式野营房车没有,两年之前 Mallory 把自己的零碎家当卖了个精光,买了这辆老车,开始了和 Baylor 的旅行,据她说,这是她从小到大做的最好的一个决定。对了,这辆车也有自己的名字,叫Goliath。

姑娘对老车情有独钟,摩托车 Rufio 车体是1998年的,Baylor坐的边座是1970年的,全手工组装。这么硬朗的车型,花纹竟然嗲嗲的。

 

“我驾驶过科研潜艇,自己曾暴走异国他乡,也试过为慈善机构筹款百万,还和Baylor 一起乘坐着1973年的老车Goliath长途旅行,从这些经历,我懂得了事情很少会按照你的计划而发生,但只要你有正确的态度去应对,一切会比你想象中更棒!我并不是无所畏惧的,你也不需要无所畏惧才能过自己真心喜爱的生活。”

 

虽然 Mallory 姑娘说自己并不是无所畏惧的,但小编觉得她真的很勇敢,敢于反抗生活的平庸,敢于打破舒服的状态,敢于挑战自己的极限。

 

在钢丝绳上做瑜伽,没见过吧?

 

骑上山地车,感觉就像是风一样的女子。

 

“每次我尝试超出自己技术能力之外的转弯都会跌倒,但跌倒本身并不是问题,每次跌倒,我都能学到很多,提升技术也拓展自己的极限。和那些比你棒的人在一起,不断进步直到你也可以领队。”Mallory最擅长的事情就是通过小事,自我反省并自我提升。

 

还能在悬崖边做这样炫酷的瑜伽动作。

 

姑娘还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徒手抓鱼的设定估计是后天学习的。

 

当然,Mallory 并不是什么二代,拿着家里钱就可以游山玩水。她本身就是一个旅行作家,写故事写游记就能赚钱养家的那种。然后再拿着这些钱出去旅行,看更多的风景,接触更多的人,些更好的故事,再赚更多的钱。这样的人生真让人羡慕,可是真换做是你,你舍得放弃当下的安稳吗?

旅行嘛,就是去很多美美的地方,见很多有趣的陌生人,把沿途风景变成回忆,把旅途偶遇变成挚交。这些Mallory 都做到了。

当然,路途上也会遇到大大小小的麻烦,Mallory 虽然是个姑娘,但巾帼不让须眉,修车什么的都是小case,用起工具都这么信手拈来。

就像她在 Insgram 上面说的:也许这一切不会很容易,但最终一切都会很值得。

何况人家还有又萌又帅又酷炫的 Baylor 同学做保镖。

一起横渡湖泊。

一起拍照看风景。

一起看书学习。

一起晒太阳睡午觉。

还有相视一笑的默契,简直甜哭了!大家都想要 Baylor 同款啊,谁说串串不可爱的!

Mallory 并不是那种第一眼美女,但整个人生都是闪闪发光的。她坚信,值得的事情一定不会轻易达成,那些完成的人并没有多牛逼,只不过是跌倒了100次但爬起来了101次而已。

如今,Mallory 和 Baylor 再次启程出发,祝愿这一人一狗跋山涉水,终不负此行。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