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毛吉娃娃的品种购买简介
2015-08-27 11:40:36 来源:

\

吉娃娃

  短毛吉娃娃狗狗品种简介:

  吉娃娃犬是世界上最小的犬,又称奇娃娃、齐花花玩赏犬。1923年成立吉娃娃犬俱乐部,它是美国最受欢迎的12个品种犬之一。英国吉娃娃犬俱乐部建立于1949年。

  短毛吉娃娃狗狗被毛短,且质地柔软,细致紧密,光滑而有光泽。披毛均匀覆盖全身,在颈部形成环状较理想。[相比之下,]头部和耳朵的披毛略显不足。尾部披毛最好丰厚。长毛犬,披毛应该质地柔软,平直或轻微卷曲,有底毛者佳。双耳有饰毛。(拥有大量饰毛的双耳,可能会由于饰毛或耳朵软弱无力的关系,造成耳尖轻微下垂,但决不向下。)尾部:饰毛丰富而长[羽状尾]。饰毛也分布在脚和腿。后腿饰毛成裤腿状,拥有丰厚的环状领毛的犬较理想。失格:南昌吉娃娃披毛稀疏近乎光秃。

  短毛吉娃娃狗狗价格:

  几百块钱,同短毛吉娃娃一样,它也是小个子的“大犬”,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尺寸有限。纯血统的价格在3000–6000 普通的价格在800–1200 串的在价格在200–300。看体形了3斤左右的1-5只都有过,4-6斤的1-7只都有过。1---4只把。

  你可以去宠吉娃娃交易物店看看,纯种的,健康的,价格一般在1000左右。答,不是每个地方的价钱都一样,象我们这就800左右。

  短毛吉娃娃狗狗性格特点:

  短毛吉娃娃狗狗身体紧实、娇小,举止温柔,动作敏捷迅速,圆圆的脸表情丰富,给人活泼的印象。滴溜溜的大眼和大耳为其特征。被毛有长毛与平毛两种,都相当柔软。有的长毛会卷曲。勇敢又忠实,易与人亲近。对陌生人会谨慎待之。

  短毛的纯种吉娃娃狗多少钱一只特点是非常多的,主人们在购买之前尤其应该注意这样的事情,并且在购买之前要认真仔细的进行挑选才行的。这些特点都是主人们重点应该了解的。相信每个打算购买吉娃娃的主人们都会选择这样的方法去购买吉娃娃的。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