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犬与哈士奇的区别
2014-12-01 22:50:30 来源:

\

哈士奇

  阿拉斯加雪橇犬和西伯利亚雪橇去外表相似,和多人都分不清楚这两种犬。阿拉斯加雪橇犬与西伯利亚雪橇犬的差异在于:阿拉斯加雪橇犬长得比较粗壮高大,西伯利亚雪橇犬比较轻巧优雅;阿拉斯加雪橇犬行为比较野性,西伯利亚雪橇犬比较温顺。 体形:阿拉斯加雪橇犬和西伯利亚雪橇去外表相似,和多人都分不清楚这两种犬。阿拉斯加雪橇犬与西伯利亚雪橇犬的差异在于:阿拉斯加雪橇犬长得比较粗壮高大,西伯利亚雪橇犬比较轻巧优雅;阿拉斯加雪橇犬行为比较野性,西伯利亚雪橇犬比较温顺。

  体形:阿拉斯加雪橇犬比西伯利亚雪橇犬在形体上要大。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骨架无论公狗母狗都比西伯利亚雪橇犬要大一些,所以阿拉斯加雪橇犬看起来比较胖,西伯利亚雪橇犬看起来就比较纤瘦。

  头部:有非常明显的区别: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头颅比较宽,耳朵之间的距离也比较大;西伯利亚雪橇犬则相反。
  眼睛的颜色:西伯利亚雪橇犬的眼睛可以是蓝色,棕色等。而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眼睛则必须是棕色的。

  尾巴:阿拉斯加雪橇犬尾巴在数的情况下都是向上翘,卷向背部,特别是在工作的时候。西伯利亚雪橇犬的尾巴多数都是垂下来的,除了摇尾巴的时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